YuryTeng

追光者 - 岑宁儿

芒.:

天天听畅的抖音总播放这个旋律,跟着也就会哼哼了,今晚搜来认真听,看了歌词,才发现:喔,是的,大部分的我们都是追光者,想起高中时代看的电影《壁花男孩》里的句子:We accept the love we think we deserve.我们只接受自己认为配得上的爱。事情就是这样,大多数的我们都是追光者,而极其少数的人可以变成自己心里喜欢的那束光。就像Axi,我想我是可以在他身后喜欢他很久,就像词里说的'我可以站在你身后,像影子追着光梦游。'
我很感谢自己认识了你,让我有前进的动力。谢谢你的出现,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成为更好的那个我。'不管你会不会经过'。

评论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