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ryTeng

土瓜湾情歌 - my little airport

留声机:

小豆之家:

《土瓜湾情歌》歌词:

这一个下雨的夜晚

你是否正在空闲

我此刻仍留在土瓜湾

想着未来怎么办

只希望沙中线的那个站

可以起得更慢

再贵的租我已不能负担


这一个下雨的夜晚

我是否仍在你心间

已有多少年没有上班

烦恼为何却未减

只想岁月过得平淡

知这是最困难

愿你我能留在黑暗中多一阵间


这一个下雨的夜晚

我躺在沙发矇胧间

收音机说北韩已射出导弹

地球另一边被炸烂

所有的事都不够虚幻

因现实未到最烂

要到绝望才望见希望在人间


到了某天你我不再浪漫

有不喜欢的工要返

你会否便记起曾笑得这么灿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
热度(32)